ylzz总站线路检测_首頁(歡迎您)

讲座报告

近期欧美银行业危机与启示

时间:2023-04-18浏览:66设置

会议名称:欧美银行业危机与启示

所属部门:ylzz总站线路检测_首頁(歡迎您)滴水湖高级金融学院、ylzz总站线路检测_首頁(歡迎您)金融学院、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

会议主题:探讨近期欧美银行业风险事件的起因和根源,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

会议时间:202342213:30-17:50

地点:ylzz总站线路检测_首頁(歡迎您)创业中心一楼报告厅

会议简介:

从美国的硅谷银行到欧洲“百年老店”瑞士信贷银行接连陷入严重的风险事件,全球金融市场剧烈波动。

ylzz总站线路检测_首頁(歡迎您)滴水湖高级金融学院、ylzz总站线路检测_首頁(歡迎您)金融学院、上海国际金融与经济研究院联合举办“近期欧美银行业危机与启示”专题论坛。

本次论坛邀请国内金融业专家学者,多角度探讨近期欧美银行业风险事件的起因和根源,为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提供独家观点与思考。

Baidu
sogou